Home / Product / 產品介紹雷射印表機

Fuji Xerox DocuPrint 3205 d 黑白網路雷射印表機

詳細介紹

強悍規格、精巧外型,完美掌控高標準的文件處理效能

結合認證功能分散列印文件的處理效能,滿足辦公室多人共用列印需求。
DocuPrint 3205 d: 32 ppm(面/分鐘)

結構精巧,經久耐用

這款輕型機器能夠進行A3單色列印,結構精巧、配置簡單,耐用的引擎設計能處理大量的列印工作,同時提供高效能和高耐久性。

安靜作業

這台機器設計巧妙之處在於,運行起來極其安靜。最佳化風扇作業,同時優化紙張輸送路徑設計,進而實現低噪音水準。

 

 

實現1200 dpi高解析度輸出

LED列印頭配備了高效能的發光裝置。新開發的自掃描發光裝置CCSLED*以1200×1200 dpi實現高解析度輸出,並保持一致的品質表現,同時實現了細致影像和省電功能的產品設計。

 

支援多種紙張類型

這款A3黑白印表機可在各種尺寸和厚度(60至220 gsm)的紙張、信封和卡片上進行列印,無論是薄紙、標準紙張、回收紙張還是較厚紙張。標準紙盤、選購250/550紙盤模組和選購正面朝上輸出承接盤*滿足各種列印情境應用的靈活性,無需再擔心您所使用的紙張類型。

 

提供台北縣市影印機租賃;販售電腦週邊耗材及辦公室設備耗材
想要更了解影印機功能以及影印機出租、租賃上的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!

聯絡電話:02-27277880 / 0988-510-738

我要詢價

型號

公司名稱

聯絡人姓名

聯絡電話

Email

備註

驗證碼


請注意大小寫

Submit